新葡京娱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4|回复: 0

足球视频:瓦特尔这种急猴让他干嘛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9

帖子

7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
发表于 2018-9-6 0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起步还好吧,一号弯锁死这个就不好说了。到底是失误还是故意法拉利还是输在策略上,看梅奔这一点就做得很好,先让博格斯保胎再压着莱科宁;个人认为如果法拉利莱科宁起步慢了,就让过维特尔(假如是梅奔肯定会这么做),再由莱科宁压着黑人,可以说百分百12带回。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不让法拉利什么也得不到,早就说过,Kimi车开的是养老车,超车现在特别垃圾,此站为证,拿不了这一战冠军,还当了维特尔,丢掉了车手总冠军,车队总冠军更不用想了,就为了让Kimi拿一次分站冠军,而损失掉整个车队好多年的努力,法拉利要是继续签约Kimi那就是真的白痴了。511,有个车迷说维特尔是水瓦,赶快去给他一耳光。什么玩意啊,不行的车手就该做二号,不服也不行,在利益面前没有什么不能撕破脸的,莱科林就是不行。

没什么不好说的,他就应该有这样的二号车手定位。一个车队连该有的指令都不敢去做。影帝级的卖队友竟获得全场最佳,法拉利老板是不是眼瞎?首先是kimi发车不好真的是直接影响到了维特尔,加上车队不如梅奔那么坚决,这些直接造成了维特尔的事故。

再就是一套新软胎跑了3圈就丢失了速度,轮胎那么稀烂,绝对不仅仅是法拉利的车问题。回复 @木柔与旧约turbo:全世界都是水货还是改变不了瓦特尔是水货事实哈哈哈哈哈哈维特尔啊,真的可惜了,稳稳占住位置,再跑几圈拉开后莱科宁是肯定会让他的,着什么急啊,奔驰的战术也的确值得点赞怨车队,,百分百,,被允许直接竞争就是最大错误      什么鸟时候了   奔驰  都这么干了    法拉利还要这张脸干什么    你被允许竞争  那瓦特尔自然要超啊 能拉大和汉米尔顿积分啊     他是追赶着   不是保分的那个    你事前说 好   KIMI会在赛道上去让你的    你居然让他们自己去竞争     这我本身就是最大的错误    奔驰告诉博塔斯被允许竞争了么 ?   老老实实挡住后面就可以了   现在又不是顾忌KIMI脸面的时候可惜啊自己不争气,车队全都给他让好了安排好了,就杆位靠自己,自己拿不到赖谁kimi车迷现在睁大眼看看谁瓦特尔车迷这吃相,博塔斯在奔驰可是也拿过冠军的,kimi你在法拉利瓦特尔又给过你吗?发车没让你现在把你往死里骂。瓦特尔这种急猴让他干嘛,切线,切死他同样都是人,你怎么眼界就这么低呢?哦,原来是维特尔支持者。

首先是发车不好真的是直接影响到了维特尔,足球视频加上车队不如梅奔那么坚决,这些直接造成了维特尔的事故。再就是一套新软胎跑了3圈就丢失了速度,轮胎那么稀烂,绝对不仅仅是法拉利的车问题。其实昨天看完排位赛,我就知道今天会是个什么结果,作为昔日最能摆得清1-2号车手的法家,现在却犹豫了,而对于梅奔则早就吸取了16年内斗教训。法拉利车目前确实快,但还没有快到有资格去内斗的程度。

身为法家车迷,我不会去批评维特尔瞻前不顾后,而是觉得接下来的时间,我法要认清形势远离内斗吧目标完全放在梅奔,摆脱战术被动,才能完美发挥赛车优势去翻盘。想想去年摩纳哥 不能放任两个车手去争夺一定要区分一二号 kimi跑的再好他积分大幅落后法拉利应该要有争夺双料冠军的策略倾向了,不是偏向于谁的问题,是应该考量谁更有可能把赛车推向极限的可能和积分优势存在的争夺总冠军的希望。这是现实该决定了!祝下站完胜(维特尔有优势的时候已经在今年有没过KIMI的时候了,足球视频但现在的没有积分优势在追赶:目标要明确;团队才是第一)不让也不要挡啊,挡什么?就发车那下,不来切自家车手绝壁被扒,还是那句话成事不足败事有余best wingman! Vettle for Hamilton!好家伙说的kimi好荣光啊,我们不拿歪头就能似的。

如果真这样,为啥让kimi那可怜的积分自己留着吧。僚机能当明白就不错了。雨战第一撞墙,主场头排撞车,这样的表现不配整年度,法拉利还是保车队吧法拉利车迷除了会两句“毒奶”,其他也只剩下骂了,已经到了是非不分的程度整场比赛就kimi跑的好,团队太糟糕。

如果kimi最后一圈爆胎,连2都拿不上,换做这战术就是开局kimi给维特尔让了,早8圈换胎,维特尔一样顶不住黑,车是用轮胎、发动机跑的,没轮胎发动机跑个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新葡京娱乐 ( 京ICP备11021110号-1

GMT+8, 2018-10-18 23:47 , Processed in 1.1388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新葡京娱乐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